石墨☆文档

鸽子精

罗曼博士被认亲的那些事

【早安】

明日方舟+弹丸论破2+fgo

  绝望后的77期:雪染老师?

  迦勒底一行:医生!

  又名为《橙发绿眼高马尾的真的很大众》《我不是什么老师和医生我是博士啊!》《眼神和脑子不好就建议赶紧治疗》《就算我家是开药品公司的我也不可能免费治疗的》《要么交钱要么交简历》

  罗曼博士:今天也是美好和平的一天~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蔚蓝的天空,黑漆漆的大船,能从窗户外面看见不远处的海岸,下一秒,狂风大作,龙卷风来了,然后,船沉入水中,从水里冒出来几个脑袋,其中一个头顶呆毛,对周围喊着:“雾切,十神。”

  好了,就写到这,77期就是这么穿越明日方舟的,嗯,一代不穿越,77期进入新世界系统前时间段,还保持绝望状态,打扮也都是绝望时期的打扮,问就是绝望时期的衣服好看,而且也够凶够强。

  

  

  

  藤丸立香,从人理烧却中拯救人类史的救世主,然而,人类苏醒后,拯救世界的救世主没得到奖励,反而整个迦勒底被封,英灵遣返,在眼看自己的性命也不保时,干脆的,跟打算偷偷离迦出走的达芬奇和偷藏起来的福尔摩斯,顺道捎带上玛修和芙芙,就这么开车到其他世界去了。

  首先,私设没有人理冻结,人理冻结我写不了!

  

  

  

  

  我的名字叫罗曼,是罗德岛的一名失忆的指挥官,最喜欢的是吃蛋糕和听歌,不知为何大家都管我叫Doctor,但那个不重要。

  某天,我的代理指挥失误了,我紧忙的赶过去,然后就发现——我,被认成什么人了!

评论(3)

热度(12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