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墨☆文档

鸽子精

罗曼博士被认亲那些事

【逛罗德岛】

  “你是从哪里找到这么多古人类的!?”

  “古人类?”

  罗曼博士重复了一遍凯尔希说的话。

  人类,在现在的泰拉,泛指所有会说话会学习的物种。尽管大部分时候以种族或所属地称呼,但不知为何,这个世界,仍保留下了很久以前,人类文明中的【人类】一词为大众所熟知。

  尽管如此,现在的人类,和以前的人类,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,凯尔希口中的古人类,是指源石降临这个世界前的人类,无论是物种体质还是思想文明,以前的人类,应该已经彻底被这个世界自然选择中淘汰了。

  而这个以前,至少要以万年为基本单位。

  所以,这些古人类……

  “相信我,凯尔希,我真的没又去挖土块!这些人不是我挖出来的,真的是我捡到的!”

  据说,很久以前,名为人类的生物掌握了很多不得了的技术,比如,死后会给自己建墓,有些人类掌握了死而复生之术,因为墓挖的太深,自己都出不起,只能终日徘徊在自己的墓里,等待有人迎接。

  说实话,当初在图书馆看到时,他是当鬼故事看的,还吐槽过都知道自己会复活还会有人傻乎乎的把自己埋那么深吗?但,自从见到了复活的特蕾西娅,他,不敢不信了!

  凯尔希表示:“这些人就算是古人类也无所谓,重点是从哪来的,可惜你也好,他们自己也好,都解释不清楚。先留着吧,罗德岛上的干员本就有很多人物种不明,给他们也填不明,直接填人类不行,至于其他,你捡回来的,你看着办。”

  “…原来不是阿戈尔人吗…”

  “不是。”

  罗曼博士恍惚的趴桌子上,最近一个月他看海嗣都快看吐了……现在满脑子都是海那边那点事。

  “我觉得博士需要休息,盐风城的话,有之前的作战录像在,神经损伤也研制出了解决方法,那里海嗣的也很弱(跟愚人号和现在打的危机合约相比),我多带几个干员也能解决,这次就不需要博士的战术了。”

  阿米娅摸摸罗曼博士的头。

  “阿米娅最好了!”

  开心!

  “博士要在罗德岛好好工作哦~”

  不要工作!要不还是去看海嗣吧……

  “……阿米娅,我觉得盐风城需要我!”

  被凯尔希狠狠的瞪了啊。

  “博士,现在工作更需要你。”

  “……好吧……”

  所以凯尔希不要再看我了!你又不是没活干!

  

  

  

  

  

  罗曼突然想起自己捡回来的那些人还完全没有安排,只是简单的丢在医疗部了,就赶紧去找那些人。

  幸好,都乖乖的听他的话没乱跑,不过,罗德岛最高战斗力就是医疗部,能乱跑就奇怪了。

  嗯,体检单显示,都没源石病啊,但是也没有源石技艺的适性,明明不是阿戈尔人……古人类这方面的体质跟阿戈尔人差不多吗?改天让医疗部找借口抽点血试试对源石抗性怎么样。

  还有,他们的身体……除了伤之外……

  回头——

  众脸困惑。

  “是我。”

  罗曼博士,把面罩解下来露露脸,然后又带回去。

  所以面罩和兜帽大衣穿上了就不认识了吗?

  唉,我其实懂,看到脱下外套的泥岩我也是一样的反应。

  “现在,叫我罗曼导游哦~我将带领大家参观罗德岛的各种设施,希望大家能留在这里工作,包吃包住哦~”

  罗曼拿起一个彩色的小旗,像招呼小朋友似的,招呼77期。

  “工作?我们吗?尽管能沟通,可我们连这里的文字都不认识……您对我们一无所知,真的要收下我们吗?”罪木蜜柑一直是一副缩手缩脚的模样。

  “没问题,不会的事情可以学习,努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是罗德岛的信条。不用害怕,这里也有很多和你们一样对文字完全不知晓的人,他们会和你们一起学习。

  罗德岛毕竟也是少有能提供知识和技术的学校,嘛,尽管罗德岛是开医疗公司的。”

  罗德岛可没少收难民和孤儿,多十几个根本不算什么,不过能担当教师的人就很少了……啊,说不定他还真会被拖去当这些孩子的老师呢。

  总之,今天要做的事是!

  导游!

  “首先,罗德岛的每个房间最多容纳五人,喜欢一个人住的和喜欢有舍友的都包容哦!空间大,重点是各种各样的家具随你搭配,辉煌,监狱,治疗室,雨林,海滩,水墨,马桶应有尽有~

  开酒吧也完全可以哦~当然,要先申请。”

  弍大猫丸:马桶!

  狛枝凪斗:酒吧!

  ……

  总感觉你们关注在奇怪的地方了……

  “然后,是制造站和贸易站!它们是好朋友,缺一不可哦~想要留下来的工作举手!”

  左右田和一:“这好像进厂?”

  九头龙冬彦:“不是好像,就是。”

  好过分!罗德岛大部分的龙门币可都是靠这两设施赚的,偶尔还有合成玉……它们可是元老!

  “食堂~芙蓉小姐在吗?略过略过。”

  终里赤音:等等!

  等什么等,我死不了但你们会死啊!

  加工站,会客室,办公室……

  “最后,是最重要的的地方!”

  罗曼博士带着77期到船板上吹风,指着一个方向。

  “如果以后看到我被吊着那里,不要大惊小怪!那只是我犯了一点小错误,不要围观。”

  花村辉辉流鼻血:“裸吊~”

  罗曼博士:“不裸。”

  怎么回事?

  古人类这么奇怪的吗? 

  在脑海中翻翻以前看到过的古人类记录,这种情况叫放以前,叫骚扰,也是很不好的行为来着。

  尽管行为不好,但似乎按比例来看也很频繁的样子,因为古人类是一种全年发情期,并能感受到快感的物种。

  ……

  现人类大部分发情都是在春天,而且大部分并不快乐。

  ……

  不知道该说是进化了还是衰退了。

  花村辉辉:“唉……您下次可以试试裸吊哦~”

  罗曼博士:“风很冷,我拒绝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那么。

  罗曼博士把人领到广场。

  “杜宾教官,这些人的学习就先交给你了~”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